乏……

🎶常回家看看,回家看看~

【左恋】单机互动游戏

*可能ooc

*自割腿肉产物

*随缘填坑(只会偶尔画点小破画的我码起了字)

*并不是普通高中生paro也不是穿越剧情

以上




希望之峰学园77期学生江之岛盾子,作为一名普通高中生,开始了长达一年半的无聊校园生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江之岛盾子觉得自己已经不会被什么儿女情长感动了。从她“超高校级的分析力”的才能被官方肯定以后,这种感情就完全成为了工作对象——这之前,还是作为消遣娱乐,以满足生理快感的道具。

  她是厌烦的,不知道是厌烦这些无所谓的已知,还是自己能读懂太多的才能。但是这些理由怎样都好,她江之岛盾子对于这个才能至上的世界已经没有更多的兴趣了。如果哪天遇到了比自己更强大的才能,也仅此而已。

  她也从来没考虑过有一天会在一个没有才能的世界,过着普通的校园生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江之岛盾子现在脖子上的,是一颗普通预备学科的脑袋:会因为没有接受过才能训练而无法应对复杂场面的脑袋——但是它依然是颗漂亮的脑袋。

  现在的情况,她完全没有头绪。不科学的事情不在考虑范围之内,要么又是老套的程序世界,要么是被什么疯子做了奇奇怪怪的实验。普通女高中生的反应,应该是“啊!居然穿越了”这样吧。

  江之岛盾子好像忘记了一些事情,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重要的事情她一定会在忘掉之前处理好后备方案的。

  可能是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,她只记得苗木诚和神座出流这两个名字,关于这两个名字的一切和其他人,她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  既然是这样的设定,那就只好先顺着这里的规矩来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叫江之岛盾子,请多指教。”行了标准的礼仪后,江之岛盾子落座,她挑了靠窗的位置。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里长时间待下去,所以靠窗的位置是最好的。老师走完流程后,放学生们叽叽喳喳培养感情,因为自我介绍太过普通还以为可以逃过一劫的江之岛盾子,因为同桌热情的搭话而不得不聊起天来:

  “江之岛同学你好啊!很高兴能和你成为同桌!”

  “这很特别吗?”

  “我觉得江之岛同学一看就是那种有故事的人,很想跟你成为朋友哦!”

  “还真是自来熟啊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“我叫赤松枫!兴趣爱好是弹钢琴,我以为江之岛同学已经记住所有人了才没有去找人搭话,还想着好厉害啊。”

  “我答应了。”

  “答应什么?”

  “朋友的事。”

  “太好了!原来江之岛同学还是很好交流的!”

  江之岛和赤松一起吃了午饭,擅长交际的女孩吃饭的时候很乖。并没有什么长期练琴熏陶出来的优雅气质,但是谈到钢琴就会表现得非常疯狂,是个非常爽朗有时还会不顾形象的女孩。不出意外的话,会在班干部竞选里获得最多票数。

  江之岛盾子在回忆着来到这里以前的事,不出所料的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有。上楼的拐角,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身影拉回了现在,对方估计是被老师留下来委托了任务所以耽误了时间,没有吃午饭。来人穿的是高二年级的校服,一头蓬乱的白发,从体态来看,能长这么高完全是基因给的。

  “啊抱歉,我走得太急了,开学第一天就迟到还差点撞到新学生,我还真是不幸啊。”

 什么啊,居然是才到校吗?

 “那还真是绝望。”江之岛头也不回地继续走着。

  “你刚刚是在说绝望吗?确实我这样的败类不配与希望为伍,但是比起绝望,我还是更愿意成为希望的垫脚石哦。”

  “希望?不过是预定调和,绝望才是有着无限的可能性。”

  “希望明明是那么美妙的存在,绝望终究会成为希望的垫脚石。”

  “哈?真搞不明白你这家伙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…”

  “彼此彼此。”

  被莫名其妙问候了一番,江之岛盾子没好气地把身体甩到座位上,单手撑着侧脸,疯狂在心里扎小人。

  “江之岛同学,你脸色不太好哦。”

  “遇到了奇怪的人,可怜的盾子被对方说教了,小赤松快安慰一下我~”

  “那么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呢?”赤松枫并不知道分开的那一会发生了什么,自己只是去买了个水。

  “二年级的学长,有一头乱七八糟的白色头发,品味很糟糕!”

  “白色头发,奇怪的说教……是狛枝学长吗?”

  “明明你也是刚来希望之峰,为什么一下就认识了二年级的学生,小枫难道是一见钟情咯~”江之岛盾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
  “才不是你想的那样!买饮料的时候狛枝同学没注意一口气买了太多,强行给旁边的我塞了两罐,觉得很不好意思才问了名字!是个好人哦 只是个性比较奇怪。”

  “切,明明是别扭死了!一直念叨着希望希望的,他是要去保险公司应聘吗!”江之岛用很浮夸的动作在半空比划,试图告诉对方这是个多难缠的人。

  “可能是成长的环境不太一样吧?或者是不为人知的宗教?”

  “那该是多奇怪的祭祀场面啊!”江之岛向窗户的那边侧了侧身,停止了更多的抱怨。

  komae…da,狛枝吗,不是很常见的姓氏,总感觉有些熟悉……







tbc.

ps.想了半天打不打飘号,草

评论(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